管城回族区东大街办事处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招商工作
来源:东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6-23 16:02:58  

  6月23日上午,东大街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招商洽谈会,本次会议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车伟红、区商务局局长毛楠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大街办事处主任杨杨介绍街道招商引资引资优势,意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与会人员讨论项目入驻落地相关事宜。意向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带着百分之百的诚心,拿出能快速落地的项目,希望入驻本地。区商务局局长毛楠表示政府将会持续支持企业发展与成长,对企业的落地、办公、研发、投入与产出进行一系列支持。会议最后,东大街街道讲继续围绕管城“十四五”发展蓝图愿景,深化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工作,强化精准招商,继续“走出去”“引进来”,吸引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入驻,切实以营商环境的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