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线上“万人助万企”银企座谈会 推介“信易贷”产品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管城回族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10 10:01:42  


  5月9日上午,管城区金融办举办线上“万人助万企”银企座谈会,邀请郑州农商行十八里河和南曹支行、郑州银行管城支行、建设银行紫荆山支行、交通银行纬五路支行等多家金融单位,为企业提供特色金融产品,助力企业攻坚克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郑州按下暂停键的特殊时期,管城区金融办在做好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为辖区50余家企业搭建线上银企桥梁,采取线上征集、线下审核的方式促进银企合作,为企业、银行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易贷”等最新的金融产品政策,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疫情期间政银企非接触式互动,不仅让企业了解并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也让银行充分掌握企业的金融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共赢。

  下一步管城区金融办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