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9-20 10:35:16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深入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诚信模范、推进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得到了办事处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全办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以“重公德、守信义”为重点,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提高全办的文明程度,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相关专题视频,学习他人重诺守信、诚实信义的优良品质,办事处主任常凯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诚信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要条件。

紫南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办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我办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河南、和谐郑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