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执业 管城区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司法局  时间:2022-06-30 09:18:12  

  2022年6月27日下午,管城区司法局组织河南正臻律师事务所在会议室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宏主持,全体律师参与学习。意在律所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强化阳光执法,诚信办事的诚信服务意识。加强律所诚信文化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


  首先,王宏主任阐述了诚信建设内涵、解读现行制度政策、介绍当前实践做法、剖析典型案例。

  会上,王宏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律师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提升律师业务水平,要把律师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律师的学习、生活之中,使其能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较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


   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加强诚信管理,及时组建律师专业服务团队,在特殊时期利用电话沟通、视频连线、引导网上诉讼等方式,开展诚信律所建设,督促律师诚信办案。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律师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构建法治社会、“诚信正臻”砥砺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