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开展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民政局  时间:2021-04-08 15:10:05  

 诚实守信,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传承文明诚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特色诚信创建。2021年3月,在区民政局会议室积极召开特色诚信创建会议,区民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民政局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了干部职工 “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培养了干部职工 “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