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西大街办事处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3-22 09:26:2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管城回族区西大街办事处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以增强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

通过学习自强不息、诚信有为的典型事迹,弘扬新风正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展诚信活动,助推全民诚信。利用“双节”等节日活动广泛开展“诚信进街道、进社区”活动,将信用知识送进社区、送到居民手中,为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信用知识,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建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