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劳动监察中队强化诚信体系工作业务学习共建和谐民生
来源:管城回族区南关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3-11 09:01:56  

2021219日,南关劳动监察中队开展了新年第一次诚信体系学习例会。学习会围绕规范信用行为,增强守信意识。为劳动者与企业树立起良好的社会信用风气,同时在劳动争议中遇到的难点、热点给予法规、条例帮助,提供破解难题的依据

会上,南关劳动监察中队联络员王顺军同志就诚信体系及执行劳动法律法规及相关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讲解,结合案例为中队劳动监察协管员了解、掌握、灵活运用进行了归纳和精心准备,对法律法规及相关条例沟通口径也做了说明。  

会后,南关劳动监察中队协管员统一作交流,针对各项政策实施提出疑问、交换了想法,为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业务能力,以人为本,推进诚信体系及劳动法律法规深入贯彻,使南关辖区贯彻共建和谐用工环境,同时配合上级部门与街道办事处完成交办的各项事宜,努力使2021年劳动监察协管工作较之往年更上一层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