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诚信建设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2-23 09:21:46  

扎实推进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建设为重点,我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诚信建设活动。

局长陈新义领学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强调:政务诚信建设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应从源头出发、从制度入手,以建设“诚信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打造诚信机关,确保“诚信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要求,筑牢思想基础,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做到依法办事、有法必依、违法必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