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强措施 重宣传” 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
来源:管城回族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2-22 11:47:44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北下街街道根据区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北下街街道多举措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弘扬诚信文化。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群、横幅等媒介载体,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普及信用建设的重要性,提高居民信用意识,为街道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是开展诚信活动,助推全民诚信。利用“双节”等节日活动广泛开展“诚信进街道、进社区”活动,将信用知识送进社区、送到居民手中,为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和普及信用知识,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建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