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2年面向重点师范院校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来源: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08 19:56:26  

根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2年面向重点师范院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0日9:00-17:00。

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玉城街与城东路交叉口向西400米路北)。

二、面试资格确认对象及岗位调整情况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进入面试人员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

因部分岗位达不到公告要求的1:3的面试比例,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将面向重点师范院校招聘教师的相关岗位调整如下:

初中语文、初中英语、初中历史、初中生物、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岗位面试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取消初中美术岗位的招聘计划。

面试资格确认对象按照岗位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上午参加人员为面向重点师范院校招聘的所有考生以及面向社会招聘的A01-小学语文岗位和A02-小学数学岗位,其余人员下午参加。具体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1份:

1、笔试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报名信息表》(报名网站打印)。

3、教师资格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和普通话证。

4、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有工作单位的另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注意事项

1、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以上材料原件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2、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和14日,考生应提前了解郑州市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严格按要求执行。

面试结束前,原则不跨区域流动,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请考生根据面试时间合理安排行程。具体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