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病例5)
来源:郑州发布  时间:2022-03-27 09:54:13  

2022年3月26日,我市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5:上海工作单位:上海钧发物流有限公司;职业:物流货车司机。

3月22日,在上海市活动。

3月23日,21:00左右驾驶货车从上海出发返回郑州,全程高速。

3月24日,14:00左右在周口市项城收费站下车活动,14:30左右乘坐私家车到项城市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后乘坐私家车返回周口市项城收费站驾驶货车离开,19:00左右到中牟南服务区下车活动,后驾车到郑州汇众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卸货,停留约2小时,之后开车到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仓库外停车,晚上在车中休息。

3月25日,8:25左右在优质炖肉胡辣汤(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附近)就餐,之后步行到能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咨询业务,随后乘坐滴滴网约车(豫ADN8719)到九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车后未进入卫生服务中心,在外面询问保安后离开,乘坐滴滴网约车(豫AKW077)到九龙党群服务中心咨询业务,10:00-11:30在开封传统扣碗店(九龙集贸市场附近)就餐,16:00左右到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仓库附近停留,20:00左右到逍遥炒鸡店(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附近)就餐,后返回车中休息。

3月26日,早上到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3号仓库卸货,8:30左右到逍遥镇胡辣汤店(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附近)就餐,9:21到广源超市(经南十二路店)购物,后到郑州九龙工业园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后到郑州安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装货,10:00-15:00在宁江山川仓库(经开第十大街与经南八路交叉口)活动,17:00左右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异常,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3月27日,被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及环境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部分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市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前往餐馆、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时,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少聚集、少外出、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建立。

郑州市疫情防控健康热线:0371-12320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