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病例4)
来源:郑州发布  时间:2022-03-27 08:52:36  

2022年3月26日,我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4:户籍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牛首镇大李营村,职业:物流司机。

3月25日,4:32左右驾驶牵引车离开安徽广德服务区,6:41在无为西站做核酸检测,后驾车驶往庐江方向,15:08左右在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西城村军二路高速口卡点做核酸检测,19:37由安徽六安驶入信阳。

3月26日,0:26驶出信阳,0:57泌阳县接到庐江县电话,该病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立即通知其就近停车,上午泌阳县疾控中心与泌阳县人民医院复核结果为阳性,后从驻马店乘坐负压救护车全程闭环转运至郑州岐伯山医院隔离治疗。

该病例在我市无社区传播风险。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国、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少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郑州市疫情防控健康热线:0371-12320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