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涉企事项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06 16:22:48  

全区广大办事群众和办事企业:

根据河南省《关于印发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豫疫情防指[2020]8号)精神,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正常生产秩序,经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现将恢复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涉企事项窗口现场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3月9日起,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涉企事项窗口现场服务。窗口现场服务时间:上午9: 00-12: 00,下午1:00-5: 00。双休日正常开放服务。

二、确需到窗口办理事项的申请人,请提前拨打各部门电话进行咨询(见附件),备齐相关资料,进行预约登记。

三、为保障疫情期间中心办事秩序,申请人预约成功后到现场办理业务时,务必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身份确认,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按规定的入口和路线进入中心办事。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暂不得进入中心办理业务,并配合做登记工作。

四、办理过程中,申请人须在规定区域保持安静,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为防止交叉感染,请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出并妥善处置,不得随手丢弃。

五、为降低中心人员聚集风险,防止交叉感染,提倡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系统(http://www.hnzwfw.gov.cn)网上申报等方式办理其他部门业务。

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社保、医保等个人事项及其他业务窗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发布公告。

温馨提示:由于硝滩路道路施工,进出区政务服务中心请走商城路、塔湾路。

咨询电话: 66364799

投诉电话: 66303893

 

附件:  涉企事项部门业务咨询预约电话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3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