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商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兑付登记公告
来源:管城回族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12-17 17:25:15  

管城回族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工作的意见》通知要求,拟对河南豫商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第一次兑付,现将有关核准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登记对象

前期已经到公安机关登记,持有河南豫商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商贷公司)借款合同、借据、交款凭证等有效材料的所有集资参与人。

二、登记时间、地点

1.登记时间: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3月18日,共计60个工作日。

2.登记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南路179号。

3.邮编:450000

4.联系电话:19939960563;0371-86560230

三、登记方式

现场登记和邮寄登记两种。因集资参与人个人原因,在此期间没有进行现场核实登记且未进行邮寄登记的,登记中材料不齐全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视同主动放弃登记权利,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参与人个人承担。

四、需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借款合同(协议)复印件;

3.投入资金材料,收据、POS机小票复印件,银行对账单原件;

4.已受偿资金本息材料(银行对账单)原件;

5.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一类卡)复印件(用于清退集资款,开户名需与借款合同一致);

6.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如有集资参与人委托他人前来办理,委托人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经过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集资参与人已去世的,继承人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继承人身份证和继承权公证书的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自公告之日起请相互转告,及时登记。凡在截止日期前不来登记的,视为放弃。因未登记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如发现弄虚作假,伪造、涂改原始凭证,冒领钱款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公告。

                                                                                                                                   管城回族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