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公告
来源:管城回族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时间:2015-09-01 15:20:09  

原位于郑州市城东路80号的管城回族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大厅)已于2015年8月31日搬迁至商城路与塔湾路交叉口向北150米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老校址西大门。并于当日正式对外运营,接受群众、企业办理业务。

新大厅面积 15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进驻单位23个,内设窗口37个。

为了方便群众、企业办理业务,一层设置为涉及民生方面的窗口,有法律援助,残联,房管局,人社局,宗教局,计生委,市政局,民政局,教体局,建设交通局,安监局,农委,财政局;二层设置为涉及企业注册办证的窗口,有环保局,文化旅游局,消防大队,卫生局,文物局,人防办,食药局,发改委,税务局,工商局,全程代办。

大厅新入驻了工商局,税务局两个单位,增设了法律咨询、服务窗口,并增加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咨询、投诉电话:66364799

 

管城回族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二〇一五年九月一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