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管城回族区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房地产评估机构公开报名的公告
来源:管城回族区征收办  时间:2016-02-22 15:26:05  

为保证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准备对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管城回族区区域)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其附属物、构筑物实施征收。请有意参加项目房屋征收评估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前来我办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质要求: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以上房地产评估机构资质,并进入市房屋征收管理部门公布的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名录。

二、报名时间:2016年2月22日至2016年2月2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三、报名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房屋征收办与补偿公室(烟厂后街12号);联系电话:86621267(法制科)

四、报名时请随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1、企业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

4、拟参加本项目估价的注册评估师资格证书

5、评估员资格证书

6、企业简介彩页(单页)10份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

                                    2016年2月2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