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1年第三批 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调整公告
来源: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9-09 09:27:25  

因2021年9月6日试讲资格确认和9月8日递补资格确认期间,部分岗位考生弃权或审核未通过,按照《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将部分岗位调整如下:

D01-小学语文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D02-小学数学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D04-小学体育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D08-小学信息技术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D09-幼儿园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D12-初中地理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D13-初中物理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