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1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和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时间的通知
来源:管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9-03 09:13:10  

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1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和事业单位招聘面试于2021年9月9日至10日举行,考生上午8点至8点10分到面试地点集合。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得入内。具体时间及面试岗位分组详见附件。

面试地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城东路与玉城街交叉口向西400米路北)。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考生提前通过支付宝实名申领健康码。“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将健康码转为“绿码”。面试现场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从公告发布之日开始(9月3日起),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报考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

三、面试结束前,原则不跨区域流动,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