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8 11:02:36  

为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便捷、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启用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新综合办事大厅)集中办公,原政务服务中心整体搬迁至新政务服务中心(商城路6号,商城路与塔湾路交叉口西北角,城隍庙西侧)。现将搬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021年1月23日- 1月25日搬迁(商城路6号,商城路与塔湾路交叉口西北角),期间原政务服务中心(塔湾路向北150米路东)暂停办理业务,进行系统调试,1月26日起在新址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二、新政务服务中心区域分布

一楼A区车驾管专区,B区出入境专区,D区社保医保专区正常受理业务;综合受理、一件事C区(1月26日起正常办理)。

二楼E区税务专区,G区不动产交易专区,H区婚姻登记专区正常受理业务;F区工程项目改革区,K区商事登记专区(1月26日起正常办理);公积金专区(时间另行通知)。

三、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共交通乘车路线指南

1、商城路东西方向公交:2路、52路、58路、65路、199路、B17路,在商城路紫荆山路站下车,向东200米路北。

2、紫荆山路南北方向公交:62路、29路、40路、86路、93路、269路,在紫荆山路商城路站下车,向东400米路北。

3、城东路南北方向公交:80路,在城东路商城路站下车,向西500米路北。

4、乘坐地铁2、3号线:东大街站 D 口出站,向北400米行至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再向东400米路北。请大家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四、因搬迁试运行期间,给您办理业务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搬迁期间如有急待咨询或办理事项,可提前沟通预约,咨询服务电话:0371-66364800;66303893。  

 您的满意是我们管城政务服务工作的动力,感谢有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 1 月 18 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