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属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的公告
来源:管城回族区财政局  时间:2020-12-29 10:16:5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国发〔2014〕43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司法部 人民银行 银监会 证监会六部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财预〔2017〕50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府投融资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15〕9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厘清政府与国有企业的权责边界,我区深化区属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对区属国有企业实行分步有序划转整合,下列区属国有企业已转型为市场化运行主体。自公告之日起,下列区属国有企业不再承担政府融资职能,作为独立市场主体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特此公告。

附件: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市场化转型国有企业名单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