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 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区财政局  时间:2020-08-18 10:32:54  

为了规范和加强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和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为深入推进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提高政府立法质量,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9月1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区财政局。

传   真:0371-66233847

电子邮箱:gcczjbgs@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城路2号8号楼308室

邮   编:450000

附   件: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