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 第三批面试成绩及岗位调整情况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31 18:25:37  

按照《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安排,现将第三批面试成绩及岗位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岗位调整及试讲资格确认对象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进入试讲人员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其中302小学数学岗位304小学科学岗位达不到1:3的试讲比例,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对这两个岗位作出如下调整:

302小学数学岗位拟招聘人数调整为7人,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调整为不低于1:2;304小学科学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试讲人数调整为不低于1:2。具体试讲资格确认对象详见附件。

试讲资格确认时间、地点、所带资料及注意事项详见7月28日公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