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情暖中秋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管城发布  时间:2021-09-18 15:19:17  

中秋节前夕,管城回族区妇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情暖中秋系列慰问活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沛带领班子先后来到圆方集团、管城人民医院和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等地方,对奋战在防汛抗疫工作中的一线巾帼志愿者和医护工作者以及辖区的贫困妇女儿童进行慰问。

活动中,孟沛主席对大家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孟主席讲到在刚刚经历的防汛抗疫“两大战役”中,全区奋战在一线的“血性娘子军”骁勇善战、不畏艰险,为全区的汛情、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强大的巾帼力量,她希望大家立足管城、面向家庭,在疫情防控等灾后重建工作中继续凝聚她“智慧”、发挥“她力量”、展现“她风采”,为管城建设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筑温暖管城、和谐管城,发挥自身余热,唱响巾帼赞歌。

本次慰问活动,区妇联共慰问153人,送出红枣、食用油和杯子套装等价值约2.8万元的慰问品,深入贯彻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手中,让她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