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莅临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宣讲调研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区妇联  时间:2021-06-07 15:27: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宇红,郑州市妇儿活动中心主任马淑艳一行到我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宣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周宇红对我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注重家教,打造好孩子人生成长的第一所学校;二要注重学校教育,抓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的这一主要阵地;三要注重专业引导,培养好一支专业的心理健康咨询队伍。随后,妇联工作人员走进郑州市第三中学在广大学生中进行了问卷调查。

管城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当好妇女娘家人、儿童第二家园的重要载体,着力提高妇女儿童心理健康保障水平,多为妇女儿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在办好民生实事中引导妇女儿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实际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