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书胡同楼顶私搭违建,养鸡扰民,散发恶臭。

举报

代书胡同38号院3号楼南侧2层楼顶私自搭建铁皮房,影响社区形象;养鸡扰民,影响居民休息;粪便臭气熏天,造成大气污染。与养鸡者沟通多次无果,恳请尽快解决。

"您好:    来信已收到。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该户居民确实有养鸡行为,执法人员与该户居民沟通,该户居民承诺近期将鸡子清走并打扫好卫生。   该户居民称其房顶存在严重漏水现象,搭的棚子只是单纯遮雨。执法人员上到楼顶确认该情况属实,且棚下空间明显没有私人当储物间或者脂肪使用痕迹,从主观意向上是就是为了防雨才搭的雨棚。该户居民房屋侧墙有明显裂缝,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且不能进行大规模防水及装修施工,只能使用雨搭的方式来进行防雨措施。    感谢的来信。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2019/10/9 1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