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航海路与南三环段)何时打通?是否已经进入规划或建设?

咨询

感谢尊敬的区长先生能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来信,得益于郑州近几年的良好发展形势和管城区政府多年来的大力建设,中州大道、京广南路、航海路、南四环合围区域环境大为改善,特别是南三环、地铁二号线、机场城际轨道、中州大道郑新路立交、宇通路立交等一系列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投入使用,使得整个区域的交通环境得到很大的提高。随着南三环紫荆山南路附近的众多小区相继建成与入住,区域人流量和车流量日益增多,对交通的需求程度更加迫切,特别是紫荆南路的航海路至南三环段,因为京广铁路斜穿而过,很多南北通勤的市民不得不绕行中州大道等道路才能到达绿都紫荆华庭、正商中州城、永威城、绿都澜湾、以及正在建设的鑫苑国际新城等小区,上述小区都属于比较大小区,人口众多,对南北向交通需求很大,但是目前只能走早晚高峰十分拥挤的中州大道或者京广路上下班,在这里特向区长先生建议尽快将紫荆山南路航海路南三环段早日建成通车,进一步改善管南片区的交通通达度和市民的幸福获得感。盼复!

您好!紫荆山南路是郑州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从航海路出发,向南直至新郑市,其中航海路至郑航北路(南三环以北的一条规划路)涉及紫荆山路长江路组合式立交。紫荆山南路以及组合立交都是市投资的重要项目,相关施工计划和安排都由市建设部门研究制定,建议向市建设部门咨询具体情况。感谢您的来信。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2017/11/22 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