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今年招教考试,手机意外损坏

咨询

区长您好:我是一名参加6月24号郑州市管城回族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的考生。考点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第10考场,22号。但是,在考前手机上交,往信封里装的时候,由于监考老师的疏忽,可能还有本人的疏忽,致使手机摔落在地,当场无法开机。考试结束,我以为手机问题不大,就先带走,自己找手机店修理。结果,前前后后,耽误了一个星期,在6月30号换了个手机主板,花费650元,才将手机修好。手机维修发票都有,监考老师也确认有这件事情的发生。主要是起初,我以为问题不大,也就没在意,想着自己就能解决。但是,毕竟自己还是学生,最后花费略高,后来也向教体局反映了,教体局的老师说,已经向人社局上报了。可这都快7月底了,人社局还没有给答复。 因此,我想问一下,看看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合适。 谢谢区长。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目前已制定解决方案,方案已告知考生,问题已妥善解决,考生表示满意。感谢您的来信!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日

2018/7/3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