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站北街31号院,白灰刷墙,效果惨不忍睹,不忍直视

咨询

货站北街31号院(绿云公寓)是近20年房龄的临街小区,小区非常老旧,很多墙面已经脱落,单元楼梯内的墙面更是乌七八黑,脏的无法形容。这次非常感谢区政府和社区等为该小区进行环境整治,提高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本是一件为民服务的大好事,不能演变成面子不好,里子更不好的尴尬工程。小区已经有部分单元进行了白灰刷墙,在这里我给您汇报下刷的效果。咋说呢,脏兮兮的墙面上东一块、西一块的白灰,整个墙面就像打了好几块补丁的旧衣服,显得更加破烂不堪;更可笑的是红色的楼梯扶手上,也是一块、一块的白灰,画面恶心的不敢想像。还有水泥楼梯也给弄上一块一块的白灰,还有居民门对上、电表箱上、通讯盒上都是扎眼的一块、一块的白灰。还有一单元的楼梯口依然堆放着不知道谁的木料和杂物,说好的清理呢?这里就不再过多描述了,以免恶心到你。真心邀请您,有可能来这个小区走一走,看一看,上上楼,不能让办事的人员蒙蔽了你的眼睛,凉了群众的心。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我区城东路办事处调查了解,货站北街31号院绿云公寓是20年的老旧小区,日常有人收费管理,近期结合郑州市全城清洁活动,办事处联合区直有关部门、社区对货站北街31号院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杂物、粉刷墙体、清理小广告、冲洗楼院及清理房顶等。施工时,避免不了白色墙面漆有滴落情况,有些小广告难以清理就整体粉刷成白色墙面漆,粉刷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已督促施工人员及时清理滴落的漆点,现31号院整体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对于楼道内堆放杂物一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多次对楼院中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清理过后还是有些居民不自觉,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在以后工作中,发挥网格作用,一方面加大对楼院巡查力度,劝导在公共区域内堆放杂物的居民及时收回,一方面督促楼院监管人员保持楼院日常清洁卫生,指导院内居民保持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支持!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2017/7/14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