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尚庄管城实验学校(原阳光城实验中学)的建设情况

投诉

请问管城区尚庄管城实验学校(原阳光城实验中学)规划已经4年了,经过多次咨询,一直在往后拖延,现在管城东南片区无初中可上,15年说16年建好,16年又说17年建好,请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停滞?什么时间又开始建设?请区委领导们也深刻理解孩子家长,加快官南片区的学校的建设!

您好: 来信已收到。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我区教体局落实,管城回族区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位于果园南路南、腾飞路西,属于南曹乡尚庄一二组城中村改造教育预留用地,占地33.75亩,设置36个教学班。该项目之前委托该区域开发商河南鼎盛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建设。由于公司内部出现重大违规问题,造成工程一再拖延。目前,项目方案设计的修改、完善等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深化设计,因学校建设与居住用房建设不同,具有极强的特殊性,需要对图书室、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等功能室进行严格的审查,故施工图设计周期较长,待施工图设计完成后由管城区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进行工程建设招投标,按照规程,招投标进行招标公告、招标文件领取、开标、中标结果公示等,2017年底能完成基础施工,进入主体施工。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支持! 二0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2017/9/1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