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创世小区内部停车占用消防通道

投诉

2017.7.11下午方圆创世写字楼发生了火灾,但是咱们的消防官兵神速到达扑灭火情!通过此次事件,我也当一回“好事”群主,反应一下方圆创世小区内部的乱象!该小区长期物业和所谓的“业主委员会”有矛盾,之前物业树立的防止乱停乱放的桩子,被所谓的小区业主破坏。现在小区内部道路停车严重阻挡消防通道,从10号楼往北,沿着小区转,都是双排停车,试问,如果发生火情,如何?向物业反映,物业以已经作为,但被破坏为理由,继续不作为。小区里面的人素质也不行,哪天真的出事了,后悔莫及。影响咱管城的形象!一个出生在管城,成长在管城,学成归来继续回来为管城做贡献的普通老百姓。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我区陇海办事处调查落实,方圆创世小区于2007年4月交付使用,因原规划停车位不足,加之近年来业主车辆迅速增长,小区停车难、乱停放已成顽疾,特别是一到晚上,违规停车、谩骂公共秩序停车管理人员的事情时有发生。为此,小区物业在2014年就多方筹措资金,在易发生违规停车路段加装隔离路桩,基本上杜绝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但是部分业主公然在2014年11月7日晚上设施全部砸毁,处于无奈,物业公司只好恢复到原始的管理方法,对违规停放车辆采取贴条告知、锁车等措施,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下一步,办事处、陇新社区将和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积极进行协商,对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为居民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支持!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八日

2017/7/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