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续辉煌
来源:区政协   时间:2018-01-19 07:56:00  

——预祝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俊彦荟萃,群贤毕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届时,来自全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战线上的190名政协委员将承载着全区人民对政协的期待,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更好地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进我区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促进管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预祝大会胜利召开!

  回顾征程,我们心潮澎湃,无比自豪。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之年,是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区上下奋力建设商都历史文化区,管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一年,是区政协履职建言成绩丰硕的一年。一年来,在区委正确领导下,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履行三大职能,以“委员网格化履职管理”推进“五联手”工作机制为载体,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努力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这一年,区政协深入开展调研,抓好提案督办,积极为管城发展献智出力;这一年,区政协践行为民宗旨,致力民生改善,倾心解民忧,倾力促民和,助力社会和谐稳定;这一年,区政协突出作风改进,强化委员队伍和机关建设,委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机关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攻坚期,是管城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的重要时期。区政协将继续以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为统揽,着力推进“四个管城”建设为目标,扎实做好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信息等工作,努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协助党委政府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最希望的事。

  蓝图绘就需要我们增光添彩,征程启航需要我们击鼓助力。我们相信广大政协委员必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振奋人心的大会,开成一个群策群力助推商都管城发展的大会,开成一个同心同德促进商都管城更加出彩的大会 。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