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区政协   时间:2018-01-19 07:56:00  

  1月1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及政协班子成员、区九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利应邀出席会议。各乡(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及区政协各专委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雷金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张平主任就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利从报告起草过程及 2018年工作打算两个方面对政府工作做以深层次剖析。区政协陈兵副主席做关于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会上,表决通过了梁慧杰等13名同志增补为政协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材料。

  最后,区政协主席代表九届政协对新增补的委员表示祝贺并针对即将召开的九届二次全会做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会协商讨论的内容,是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宏观性的重大问题,经过充分的协商讨论,形成广泛共识,有利于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动员一切力量、调动和组织各种积极因素,形成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开好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按照大会安排和要求,认真按时参加各种会议活动,切实履行职责,把会议开好,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和任务。三是要认真撰写提案。提案是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之一,提案数量和质量也是此次会议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之一。全体政协委员要精心写好提案,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良言,为政协工作多献良策,为管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做出贡献。四是要营造良好会风。良好的会风是我们政协组织和委员形象的最直接体现,也是开好会议的保障。希望大家用模范的行为营造良好的会风,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