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九届二次会议党员会议
来源:区政协   时间:2018-01-19 07:56:00  

  1月18日下午,在区委礼堂二楼召开政协管城回族区九届二次会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主持。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方海同志宣读各讨论组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名单。

  会上,区委副书记张艳敏同志代表区委做重要讲话,一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二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是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是每个委员的光荣义务。全体党员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三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座的各位同志,既是政协委员,又是共产党员,双重身份,多重责任。希望大家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要深入做好其他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带动党外委员一起遵纪守法,切实维护中央和各级党委权威,保持好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