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区政协   时间:2018-01-19 07:56:00  

  1月1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网格化管理推动“五联手”工作机制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人进行表彰。区政协主席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艳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姚方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国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宁主持。

  表彰会上,11个网格化管理推动“五联手”工作机制先进集体、10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39名网格化管理推动“五联手”工作机制优秀个人、16名优秀提案人受到表彰。西大街政协工委主任李瑞红,区市政局局长邢惠君,团区委书记、工青妇界别委员王歌, 郑州商城遗址办公室主任、文教界别委员马玉鹏作为代表立足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汇报了2017年履职、提案办理、以“委员网格化”管理为载体,发挥委员界别优势推动“五联手”的工作情况。

  区政协主席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发挥优势,共同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开好九届二次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按照大会安排和要求,认真按时参加各种会议活动,切实履行职责,把会议开好,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和任务。二是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区政协全面实施新的《区政协提案工作办法》,建立四位一体的“提、办、督、评”机制,促进提案人与提案承办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增强提案工作的实效性。各位委员要多写提案,写好提案,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良言。三是树立政协良好形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会风,切实把委员的作用发挥出来,真正体现政协委员的素质和水平,共同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