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大会秘书处   时间:2017-03-16 16:46:00  

  3月15日上午,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大会选举,韩红伟、陈兵、李雪宁、雷金亮等4名同志当选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于双霞、王歌、王建华、牛梓同、付颖莹、白梅、刘晓、刘志锋、刘虎林、刘宝琦、许俊海、许新革、孙玉培、买红星、李君、李书堂、李晓光、杨献、吴广兰、吴俊斐、沈鹏飞、张平安、张克亮、陈守位、邵经勇、孟沛、侯建玺、郭耀澎、崔学晨、崔豫树、詹松镇、翟娟、魏红等33名同志当选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大会一致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在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提案196件,因管理权限限制转上级有关部门或不予立案的38件,最终立案158件。

  最后,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致大会闭幕词。政协主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管城新腾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王东亮,区委副书记、区长虎强等主要领导同志亲临出席开幕式、闭幕式,王东亮书记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重要讲话,对政协八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新一届政协和委员更好担当履职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一定会牢记光荣使命,继承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就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王主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维护核心,坚定正确方向。二是紧贴中心,积极担当作为。三是凝聚人心,增强民主团结。四是深入民心,增进民生福祉。五是强化中心,加强自身建设。

  政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