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晓永督导调研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02 09:37:03  

微信图片_20220902084352.jpg

9月1日下午,区长丁晓永到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大王庄、柴郭项目安置区、开发区建设进展情况。

在大王庄、柴郭项目安置区建设现场,丁晓永认真听取了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创新举措,研究吃透政策,紧盯时间节点、努力提速增效,力促在建项目快推进、待建项目早开工,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兑现民生承诺,有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902084349.jpg

在大王庄、柴郭项目开发区建设现场,丁晓永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全面贯彻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坚持一企一策、一盘一策,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推进楼盘复工复建,全力以赴“保交楼、稳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