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晓永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消防安全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30 11:53:28  

微信图片_20220830113123.jpg

8月29日下午,区长丁晓永先后到区政务服务中心、锦荣商贸城、大观国贸、银基商贸城,督导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丁晓永详细了解了大厅布局、窗口设置、业务办理等情况,到公积金办理、税务综合受理、商业综合受理等窗口,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各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办结时限。丁晓永强调相关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优流程的“四减一优”目标,推动信息共享、材料精减、环节简化、时限压缩,着力打造满足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办事的多功能服务中心,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利、体验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20830114110.jpg

在锦荣商贸城、大观国贸、银基商贸城,丁晓永实地督导火车站区域交通秩序和周边环境、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创文宣传等工作。他指出,商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防严控不松懈,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加强人员管控,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他要求,要整合各单位力量,形成合力,针对火车站地区乱象进行联合整治,确保火车站地区环境整洁、交通有序。针对火车站商圈商场的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自查整改和应急值守,守牢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陈定、李献民参加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