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丁晓永调研民乐里片区改造和商代王城遗址板块建设情况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30 17:56:38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647.png

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丁晓永调研民乐里片区改造和商代王城遗址板块建设情况。在民乐里片区改造项目现场,丁晓永要求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努力破解推进中的瓶颈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在群众回迁安置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完善各类生活配套设施和回迁手续,确保安置群众尽早回迁、妥善回迁、满意回迁。

在商代王城遗址核心板块,丁晓永现场查看了书院街片区、“两院”片区、亳都古巷片区等项目考古发掘进展情况和规划情况。丁晓永要求,要结合项目规划设计,全面展示商代文化的历史风貌,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考古发掘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施工准备,加快已开工的亳都古巷片区等文化片区工程进度,力争商代王城遗址文化核心展示区早日建成开放。

区政府副区长王凤霞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