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丁晓永听取研究全区城建领域重点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30 17:54:51  

微信图片_20220630160019.jpg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丁晓永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听取研究全区城建领域重点工作。

会上,在听取土地收储供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楼盘攻坚化解、老旧小区改造、网签回迁及货币化安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后,丁晓永要求:一是围绕中心。要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努力实现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和市民的高品质生活。二是项目导向。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支撑,全面推进项目谋划包装、资金争取、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等工作。三是做细工作。要加强工作的谋划和统筹,坚持规划引领,建立健全例会制度和考核机制,定期研究、解决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关键问题、困难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四是干出亮点。要科学导入业态,统筹城市产业、商务休闲、文化等功能,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要切实做好重点工程与配套工程衔接,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五是守好底线。要坚定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锤炼能力作风,努力营造秉公廉洁行政、勤勉务实重干的干事创业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