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丁晓永调研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建设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27 18:14:24  

微信图片_20220627160257.jpg

6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丁晓永调研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建设工作。丁晓永先后到金岱科创城商务服务中心、河南航天金穗电子有限公司、郑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调研板块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以及工业制造业企业发展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丁晓永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职责使命。园区承载着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未来愿景和重任,要结合“三化三制”改革,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突出经济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扛稳扛牢职责。二是把握产业方向。要坚持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导向,推动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合理配套,开展精准产业导入,转换发展新动能,不断蓄势增能。三是把握工作重点。要坚持“做地”工作为核心,强力推动土地征收、路网建设、公建配套等重点工作,实现“生地变熟地、熟地变优地”。四是把握要素支撑。要加快土地出让和开发利用,破解资金制约瓶颈,同时强化招商选商,确保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五是把握力量保障。全区各职能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大支持力度,加强政策扶持,共同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副区长侯慧芳,区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