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10 12:16:53  

6月8日,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对当前经济工作再分析、再部署、再加压、再推动,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为经济发展“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围绕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张书记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和决心,时刻保持清醒和警醒,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全力克难攻坚。二是强化日常调度研判分析,落实“四挂钩”机制,实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过程保结果。全力推动项目入库入统,加强对“准四上”企业、服务业企业的培育跟踪力度,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要加大技改项目入库的指导力度,加强对技改项目投资的监测。要加快安置房网签,坚持“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三是全力提速项目建设进度。紧盯省市区重点项目,以“三个一批”为抓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表、算好进度账。要加紧推动专项债项目开工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四是抓好助企惠企政策落实,坚持“快、准、直、实”,迅速制定落实细则,不折不扣、快速精准直达企业。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好“13710企联帮”直办平台,落实“首席服务官”、“银企对接会”制度,全力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副区长侯慧芳、王凤霞、建中集团董事长谷合群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