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11 21:21:09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张艳敏深入辖区健康关爱中心,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书记与专班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入住、“三区两通道”设置、环境消杀、生活保障等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各项工作流程形成闭环,坚决杜绝出现交叉感染。

张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不断完善人员接送转运、隔离管理等运行机制,严格执行“点对点”接送、“三区两通道”等防控要求,做到不漏管、不失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食品、消防、安保等隐患排查,全面梳理集中隔离全链条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加快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确保环环相扣、不留隐患。要不断优化隔离人员服务保障,提高对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等特殊隔离人员个性化服务水平,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引导其保持良好心态,确保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区领导靳大勇、程雨笋随同参加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