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管城发布  时间:2021-11-19 16:58:37  

11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做好新形势下的全区人才工作。区委书记、区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书记指出,要强化第一资源意识,增强人才工作使命感。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人才工作的规律特点,切实将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挥优势、抢抓机遇,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全面提速人才工作创新发展,为管城晋位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张书记强调,要坚持精准施策,推动人才工作提质提效。要做好引才文章,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突出创新创业需求,吸引更多掌握关键技术、拥有自主创新成果的高层次人才入驻我区。要搭好育才平台,统筹推进三大核心板块建设、科研院所平台整合、基层历练舞台搭建等工作,着力打造高层次人才培育集聚的“新高地”“强磁场”。要优化留才环境,进一步完善人才激励政策体系、优化人才服务质量、提升城区功能品质,以一流的城市环境吸引一流的人才。

张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强化组织保障。要压实党管人才责任,主动研究部署、强化指导督促,确保党的各项人才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树牢“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人才工作的生动局面。要加大人才保障力度,坚持政府和社会力量投入并重,探索鼓励各类社会组织参与构建多元化人才投入体系,保障多元化人才发展,构建多元化人才工作格局。

区领导雍明轩、孙涵、李晓雷、侯慧芳、刘君伟等出席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