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街道办事处着力打造和谐社区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8-27 10:54:00  

北下街街道办事处着力打造和谐社区一是坚持重在为民,打造关爱社区。在社区成立了劳动保障服务站,与辖区大型商市场、楼宇经济体、物业管理公司、家政服务公司等用工单位建立推荐用工合作关系,为下岗职工再就业牵线搭桥。二是加大整治力度,打造绿色社区。组织开展社区基础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形成以街道为主、条块结合、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社区整体环境质量。三是建立防范机制,打造平安社区。充分整合群防群治资源,探索出“门店联防、单位自防、邻里联防”的安全防范运行机制,组建志愿者巡逻队伍,自觉维护小区安全。四是开展文化活动,打造文明社区。在辖区开展文明家庭、文明楼栋、文明市民、文明诚信标兵等创建评比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系列文体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