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岳希荣到北下街街道办事处调研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8-19 10:44:00  

8月17日,区长岳希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敏生,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永言,区长助理郑向阳等领导到北下街街道办事处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岳区长一行现场观看了办事处虚拟现实信息管理系统后,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对该办辖区内4起重点信访案件的处理方法进行了研究。对于信访稳定工作,岳区长要求办事处要始终注重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完善矛盾事前、事中、事后化解制度,积极探索信访案件源头化解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注重抓早期、抓预防,将矛盾化解在一线,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为信访工作提供保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此外,在做好信访工作的同时,还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突破,抓全局、攻难点,以经济的全面发展实现街道的全面跨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