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五项措施积极做好劳动保障工作
来源:东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10-08-10 09:24:00  

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五项措施积极做好劳动保障工作一是广覆盖,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印制政策宣传单在辖区各个楼层进行张贴,使劳动保障政策家喻户晓。二是突重点,针对性开展政策讲解。将辖区“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等十类特困人员确定为重点服务对象,充分利用招聘会、社区劳保专栏等,对其进行政策讲解。三是促规范,坚持提供优质化服务。要求工作人员态度上热情、耐心,业务上快捷、准确,不断提升劳动保障服务水平。四是抓管理,强化目标管理责任制。与各社区签订目标责任书,将劳动保障工作任务层层分解、量化到人,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五是重落实,建立周考核通报机制。坚持每周对各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总、通报,并针对工作进展进行督促和指导,确保劳动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