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副市长莅临我区召开商鼎路打通工程现场办公会
来源:管城区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5-25 09:12:00  

5月24日,副市长兼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哲到我区召开商鼎路打通工程现场办公会,主要就商鼎路打通工程涉及拆迁建设有关问题进行研究确定。王哲副市长首先听取了我区和规划建设等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王哲副市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商鼎路打通工程的重要意义,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二是加快推进。加快地面附属物清点工作进度,制定拆迁补偿方案,严格执行拆迁补偿相关政策,保障被拆迁群众利益。同时,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争取绿博会开幕前圆满完成商鼎路打通工程。三是通力协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对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协商,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争取时间、争取主动、争取效率,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