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岳希荣对我区文化旅游、道路建设部分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4-16 12:06:00  

4月15日,区长岳希荣,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鸿勋,副区长安惠萍等领导对我区文化旅游、道路建设部分项目进行调研。今年,我区将配合市文物局在东西大街街道两旁建设“历史文化名人标志”牌坊。在实地察看各标志项目拟建地址后,岳希荣区长指出,“历史文化名人标志”牌坊的拟建,为营造文化管城、提升管城对外形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市文物局做好标志项目建设。随后,岳区长一行又深入到郑新路快速通道、西绕城绿化带试验段工程及七里河路、魏庄西街、银莺路、果园路等道路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拟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已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快推进郑新路快速通道、西绕城绿化带试验段工程,做好道路摸底,制定具体方案。另外,还要着重实施七里河路、魏庄西街、银莺路、果园路等道路建设,进一步丰富市区东南部路网结构、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周边经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