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督导组联席会议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4-15 12:04:00  

为扎实开展综合整治各项督导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推进,3月26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区政府区长助理郑向阳及区督导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爱卫办主任翟建平就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牵头部门组织有关责任单位全面开展迎检基础资料调查;二是做好重点整治项目的基础资料调查;三是各督导组积极开展调查摸底督导工作。

随后,区执法局局长赵晨阳宣布了《管城回族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奖惩办法》,办法规定:1、实行百分考核制,由牵头职能部门根据承担任务制定考核办法并执行;2、实行挂红黑旗制度,每周由各督导组对乡镇办、相关局委打分、排名,区迎检办对督导组打分、排名,连续通报三次分别挂黑、红旗;3、实行年终综合考评奖励制度,年底进行综合考评,视迎检工作情况分别对乡(镇)、办、督导组予以表彰。

最后,区长助理郑向阳对各督导组提出要求:一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实好督导工作,督导中要搞好协调合作;二要根据区奖惩办法要求定时召开联席会议,通报整治进度,推广典型、鞭策落后;三要统筹安排、搞好协调,督导工作要抓重点,要调动各层次力量,多方位推动整治工作;四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科学安排、确保整治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