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 科学督导 突出重点 全面推进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0-04-15 12:03:00  

4月1日上午,区迎检办召开了第二次迎接复审及综合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市爱卫办副主任许付华、区政府区长助理郑向阳以及各督导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迎检办对第一季度爱国卫生杯迎检工作以及第2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区迎检办公文信息管理工作。

市爱卫办副主任许付华传达了市复审及综合整治联席会议精神,对我区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宣传报道要及时;二是督查力度要加强;三是协调处理问题要科学;四是要突出近期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

最后,区政府区长助理郑向阳针对整治工作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尽早安排,积极准备,实现第一季度整治工作“开门红”;二是各督导组、各整治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及时健全基础台帐,确保整治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各督导组成员单位要按照区迎检办要求,选派骨干充实督导组力量,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